我........




好累
最近真的好累
身上的電池快要用光了
在也沒有電力去完成所有的事
報告、考試、工作
整個忙翻了
連上個網都覺得這是一件多麼累的事
薪水少
咬著牙度過最辛苦的日子
把女生當男生用
我的手都快練出肌肉來了
好硬好操
這根本不是人幹的
我好想放假
好想休長假
我要出國> <

好想換工作= =
我是白吃一個月二萬多的工作辭掉
好想叔叔、阿姨
但因為如此 
所以這樣
所以最後還是要走
浪費該死的七年
走過該死的日子
但還是要謝謝、感恩
是的,七年裡我不後悔
因為我有付出
沒有結果
但我有收獲
這些收獲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

也希望你對她好一點
不要在有第二個我

過年要到了
沒錢包紅包給媽媽 
慘....
等待尾牙可以抽大獎
要吃大八是吧!
那就快給我到,我要抽大獎
吃大餐!把我的辛苦還給我

今天好冷!過敏又找上門來
讓我今天工作一直流鼻水
難過~
我討厭冬天

夏天快給我來
我愛夏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