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瘋



晚上6點30分
兩台車六個人
就這樣的衝下墾丁大街
地中海式藍色海遇
香草牛奶鍋好吃


噫~


↓↓↓↓

啥米東東像某某器官
菜名很屌叫"臉紅心跳"
夾起它 好害羞
對不起我要吃你嚕
good!出乎的好吃=ˇ=

計劃要看流星雨
  下雨  
哇咧
帶賽
只能逛著墾丁大街
幫了我的猴子添加了兩個新成員
預計領錢要買超大隻
過過癮

小小象手鍊你很可愛
但你好貴
等我有錢在買你(雖然不是我出錢@@)
沒錯 我後悔了
想買
約定下次帶你走
等我

回家的路上
天空的星星好多
多到數不清
就像一幅畫
一片銀河佈滿了星星
好美好美

我的脖子好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