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完美的尾牙



沒抽到大獎 
shit 我又不會喝酒 抽什麼酒組禮盒
以為第一個開炮會好運
但 失望
二哥還是孝敬您吧
我不是酒國英雄
只是好在我抽中的不是大樂透
@@超瞎的有夢最美...
(大八好難吃> <)
大寶貝真棒
同事個個說體貼
說你帥
我超級有面子=ˇ=


1/18開心消費卷

開心的我睡到我爽
因為有我哥幫我領
起床門縫就等著我拿
冷到不行只好拿消費卷買個電暖器來幫助自已
溫暖.....
大寶貝沒通知單
走了進去又走了出來= =
哇咧!逛大街喔!
我:「請問一下,沒有通知單怎麼辦」
自然有人理我們
乖....來去排隊吧!
笨蛋的你差點就拿不到
讓我又氣又笑> <

星期三結束課程
在稱五天 在五天就放大假了
我想去玩~~
口以嗎?大寶貝=ˇ=
我知道你會說好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