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白吃的我去動了你的電腦
白吃的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白吃的我自私的刪掉它
白吃的我忍不住自首
原來他  
我了解
我的錯
不該想不該看
一切都是來自於自私心
不知道我們還能走多久
現在的我沒把握了
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一直以來我們會在相遇是個緣
因為高中同校的緣
因為共同朋友的緣
因為作為專科同班同學的緣
因為感覺對的緣
因為就這麼剛好你沒有她的緣
因為就這麼剛好我沒有他的緣
就這麼剛好你的心向我
你的話說真的我有嚇到
所以才會答應
是阿~
每段感情我都覺得這是個緣
每段都有每段的意義
你的一句對不起
換來了我的冷言冷語
抱歉
因為你不用對不起
是我的錯
也許就因為這樣

你說要給我快樂的
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