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人很多

等了還有一下子

但是我的肚子好像是最大的

檢查過程

弟弟....你你你太重了

醫生說弟弟1953公克了

是32週的體型

快嚇死了

弟弟怎麼那麼重

本來才過輕而以

現在過重

我的天阿

醫生叫我不要吃太多

可能是我吃太多水果了

糖份太多讓弟弟變大隻了

我很怕耶

弟弟會不會像他爸爸一樣是個3800以上的巨嬰阿~

天阿

我真的要克制了

我可是要自然產的耶~

我的牙齒也因為懷孕鈣質都被弟弟吸收了

變的我的智齒腫起來了

又不能拔

醫生說叫我到長庚去看看

但太遠了吧!

結果我多跑了幾間牙科醫院

終於有個醫生把我的牙補起來要等生完了才可以在去動它了

懷孕後期

總一句話

真的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