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醫生說我羊水正常了

而且我工作的地方都在動工

每天都很吵不知道許小弟有沒有健健康康的

還好沒事很健康很平安

呼~鬆了一口氣

而且我們家許小弟也1300公克了

我放了好大一顆心

今天早上去照了4D照

小姐說(你們家弟弟今天是最合作的一個呢

位置讓我很好拍他)

沒想到我們家許小弟好像有聽他講話

笑了一下呢



好可愛好可愛喔

笑完卻給我扁嘴了



好氣又好笑

回家拿給我媽看我媽說在肚子就會扁嘴了阿> <

但我媽還是看的很開心

許小弟希望你在肚子裡可以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