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我覺得是個可怕的日子
因為許瑋倫的事件,讓我覺得毛毛的~
她今年才28又在28號過世,在車上看的死亡日記本中主角也是1.28日死亡
在瑋倫的戲也剛好是有車禍的戲。
這一切的一切,回想起來真的就是毛毛的~
或許是瑋倫的時間到了,也或許這就是命!!
人生就是如此的殘忍,到現在的我還一直覺得瑋倫還在!!
但事實她真的走了!!
說真的她沒有走,她永遠活在我們所有認識瑋倫的人的心中一個位子
永遠都在!!
上天就是那樣的不公平,是她前世的倫回嗎?
如果事,我好想知道我的前世是如何!
一個如此完美的人,人生是如此的短,可惜~螢幕上又少了一個才女~
>我為在天上的瑋倫祈福< >願你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