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公司要搬工廠的日子,超累~
搬完後老闆請我們去吃了頓一飯,呼~真的是超讚
後來開會,開尾牙要辦一些什麼活動~
結論是先員工旅遊,在去摸彩,喔耶~
公司有的產品有的我超想要的,喔~由其是抱枕> <
好口愛喔,還有小海豚和可愛的章魚><我都想要
最近老闆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們做到退休」我心想,哇~退休耶
退休時都老了,我真的能在那邊做那麼久嗎?
有時有很多問題讓我很頭痛~
雖然我到了這個工廠讓我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但和我很好的同事,因為我們第一個月是新人有時會被75(言語上啦!!)
但我還是每天都很快樂,因為和我一起進來的新人每個都跟我很好@@(有媽媽的感覺)
說真的今天聽到有個同事因為和老鳥鬧的不是很好,想要走了,心中有種心疼的感覺,因為
我們新手都是以公司賺錢為目標,但老鳥就不是他們都想今天我跟老闆有關係,我就是老大
~”~真的很為難耶!!那我也和老闆他們套個關係算了><!!(天真的想法)
唉~反正人家在說什麼我乖乖的,就好了~如果他們走了也許我也會走也說不定
但這個工作我真的很喜歡,但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難道工作真的不能長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