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淘寶啦
貝小拉(點名進文)的開箱文讓我心動了
馬上去訂了一台
因為是半罩的,所以又找了雨罩跟防風罩
為了要省運費,堅持三個都到上海後在寄回台灣所以才會等那麼久
不囉嗦大ㄟ誇若企...

早上寄來一大箱
還好7.5公斤我搬得動


就是這三樣啦,推車,雨罩,防風罩


雨罩的盒子壞了,但應該不影響裡面的東西啦
這個我暫時不開


就是他↓我就是等這個才那麼久的,因為這個東西在廣州啦~所以才寄那麼久
好在那個阿六仔,有心幫我追貨
不然我都快等不下企了~


打開有這麼大片


收納變小圈圈了



主角來啦!鏘鏘鏘.....人客阿跨家喔~

超讚讚讚的藍色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看這置物箱空間真的很大


很深...

都可以跳下企了~~哈哈開玩笑地..

裡面空間滿大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還送了一個怪怪的蚊帳...



馬上抓小崴來試坐


看到新車一直看


把小崴蓋起來


他就像蟲一直動,東看看西看看的


來試一下防風罩有多好用

哇~~變全罩的了,真讚

近照來看看,看風要從那裡灌進企...哈哈


為了回饋大家我拍了一段收推車的影片,請不要看我的大腿







完畢~整體上看起來真的很讚~而且推車算滿輕的
本來是想推出去外面,誰知外面在下雨
只好下次有出門在來補個照

便宜又好用,買這三個全加起來1600大洋整啦
淘寶真的是個好地方~~有要代購的我還有錢的話就可以幫你代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