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六個月才要給弟弟吃果泥的
但滿多麻麻都已經開始給小朋友果泥吃
心癢癢也想試一試
結果昨天就去給弟弟買了hipp果泥
因為很多麻麻都給小朋友吃hipp的接受度也比較高

就是這個↑↑
今天試了一下
先給弟弟吃純蘋果泥

先挖一點點試試

結果弟弟的表情超級好笑


我發現弟弟吃hipp果泥不會哭
我之前在餵貝康米精,一邊吃一邊哭
後來今天試了這個
噫.....
完全不會哭,還會笑咧,吃的很開心
呼~好在會吃,因為我買了滿多罐的@@(不小心就拿了一堆了)
結果弟弟整整吃了半罐,半罐耶,吃完了還想要吃

是我止住,不然可能會吃整罐喔!
我試過果泥
喔~酸....
但還滿好吃的
說真的米精有點!*&%$##呵呵..
試過就知道
今天我的BOON湯匙終於寄來了


下次要用這個餵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