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弟弟農曆四個月
傳統習俗說要收涎
所以我們也要來一下
在baby home的麻麻們介紹的收涎餅
我也訂了
因為太晚發現了
不然的話糖果還可以更可愛
但謝謝那個賣家幫我趕出來
因為我10月30號說的,他10月31幫我寄
11月1號我就收到了
剛好趕得上今天的收涎
真的要謝謝那個賣家
不然不會這麼精彩


餅乾超級可愛的,看得我都想吃了
賣家很貼心
每一個餅乾都用真空封起來不會生螞蟻
還附紅線



弟弟帶起來超級可愛的
很特別吧!



穿新衣、穿新鞋、戴新帽準備出發了!


第一站婆家


收涎收乾乾~~明年給媽媽招個mm來(不不不不要明年過幾年在來..)

第二站娘家
不進業的爸爸沒拍到,可惜!

第三站東港漁會(老公的公司)


有紅包收耶



阿媽們很熱情



紅包拿的真穩


第四站嘉偉家
不進業的爸爸又忘了拍照了
好在我有跟他拍弟弟跟嘉偉家的mm合照


mm剛睡醒

兩個躺在一起真可愛
看鏡頭..

結束

忙了一整天了累了

睡得真香~
今年真的是值得阿^^開心

要買餅乾的在這裡

在y拍:打Jinny's Creations

或是: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ailybread%40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