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天了

我們家弟弟長大了

原來帶小孩是那麼的累

以前還有自然醒

現在喔~哇~~~一聲你就要跳起來啦

整個是睡眠不足

老公上班的時間我只能自已帶

帶到快產後憂鬱症了

前陣子弟弟一直吐奶肚子脹氣

有一次還半夜從鼻子出來

新手爸媽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

超級緊張

看他哭成這樣我好心痛

旁邊的老公也手足無措

網路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腸絞痛

因為吐奶真的太嚴重了

所以也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小孩子這樣是正常的因為小孩子的胃本身就很小

消化沒那麼快體重有增加就可以

也對啦

我們家弟弟出生食量就比別人大

別人喝30-40cc我們家的就要喝到60cc

昨天我還泡了牛奶,沒想到我們家弟弟可以喝120cc了

真的是太強了

而且我們家弟弟現在足足重了一公斤現在已經是4.6公斤了

現在抱他真的還那麼有點吃力

但是我們家弟弟還是很可愛=ˇ=

快滿月了

希望弟弟每天都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在半夜給我操個半死,不要在給我吐奶了(有比較好了啦有脹氣膏的幫忙)^^

我們家ㄉ小崴丫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