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月了,我整整背了你十個月....囧

肚子越來越緊

心情就越來越不好

在家開始待產了

但是好無聊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要出來

本來昨天要催生的

但是溫王爺不答應

只好乖乖等你落地

不然就是畫上一刀把你抱出來

你在不出來你媽媽的肚子就要被畫一刀了

不要好嗎(╯‵□′)╯︵ ┴─┴

那個很可怕耶

不要為了讓我領保險給我一刀丫~

弟弟阿弟弟

你也不要在長大了

你3500g了夠大了

快變巨嬰了

我怕你了

快出來了好嗎?

唉~~希望今天產檢

醫生會幫我開證明

阿不然要畫的那一刀不就白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