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鎮公所的日子快三個月了

日子過的很快

每個同事都對我很好

也遇到了同東水的同學

自已的嬸嬸也在那裡

都很照顧我

雖然薪水不多

但孕婦要 要求什麼呢?

有錢拿就不錯了

這也是要幫我兒子存一些基金

雖然我很想在家待產

因為我怕在公司破水很糗...= =

但為了兒子,加油...



大家

每個都很好

像家人一樣

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這才是我要的工作

工作要開心才會長久您說是唄.......


假日也跑去婆婆那裡幫忙

雖然有的工作我沒辦法幫上忙(因為我是孕婦)

但有幫忙的感覺很棒耶~

也很好玩

也想說運動一下

所以假日都托老公去幫忙

婆婆也會覺得很甘心

最重要的是要他老人家不要太累了~


下個禮拜要開始準備弟弟要穿的衣服了

所有的衣服都要拿出來洗過

這樣才不會有細菌

總覺得下個月我會很忙很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