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而無法出國

所以我的度小月只能在國內

去了三天的台北之旅

玩的很滿,也很開心

第一天做高鐵(高鐵真的好快喔)去了野柳看石頭

怪怪的石頭是我們南部看不到的




然後去看海洋世界表演

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還真的滿好看的

就算我不是小孩子我也看的很開心





看看我小姪女

多開心都起來拍手了


然後在去九份走一走

看看夜景



晚上的九份好冷喔~呼呼~

逛完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晚上的飯店我選擇去碧潭"新加洲"

他們好像從新整修過了

住的房間都是新的

睡的還不錯

早上起床去了碧潭走走

看了看風景

感覺很好^^



然後中午去找姐姐

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

我們晚上決定住紅樹林的飯店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

看看這些照片多棒阿~







然後在回去淡水,走走老街

看看夕陽



在來就是回飯店休息去嚕~

飯店我決定紅樹林"艾曼"

住的還算滿舒服

但是好死不死他們的接駁車壞了,走了好長的冤枉路

房間是還不錯很漂亮



第三天早上出發去了龍山寺看艋舺拍片現場

那裡的街道好復古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的,很棒^^





還有很多照片放不完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這三天我很開心

希望下次的出國旅遊會更快樂

也謝謝老公這三天的體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