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週了

肚子漸漸大了

開始有了胎動

開始大吃大喝

比較不會吐了

自從懷孕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不能吃海鮮、不能喝茶、不能喝冰水、不能吃薏仁、不能吃油炸

不能那個不能這個的一堆禁忌

有時還覺得很麻煩

而家裡都沒開爐

三餐都吃外面

不知寶寶會不會不健康

所以剛開始懷孕的前三個月

姐姐給我一瓶葉酸

葉酸可以補充寶寶的頭腦比較聰明

過了三個月第四個月起我開始吃新寶納多

新寶納多可以補充你每天沒辦法補充到的東西

一天一粒對自已好也對寶寶好

我又加了一種就是鈣片

鈣片能幫助寶寶的骨頭變強壯

而且我姐姐說吃鈣片寶寶能很快長牙喔!

所以我吃了還滿多東西的

而且每天我一定會吃一根香蕉

還有櫻桃(能讓寶寶皮膚變水水)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

還有要多吃綠色的蔬菜

越綠越好


五個月的肚子,好小喔,寶寶有五百多公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