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三個多月了

一切都很正常

未來我不敢想

我只想好好的相處

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今年要過了

今年的你還是對我一樣的好 

明年我要更努力

希望我每天都幸福

能快樂

也希望認識我的人都是幸福快樂~



**************************************************************


最近好像常往中部跑

明年月初還要去一次

那過年呢?

明年的過年能做什麼

明年過年是情人節耶~

不知道該怎麼過能

順其自然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