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個小時的琉球之旅 

說真的很累

但還滿好玩的ㄟ

很久沒去琉球了

很像呼....咻.....

又回東港了

晚上六點半坐船

太久沒去琉球了

坐船時,頭好暈喔!好難過

忍、忍、忍

終於到了


哇~~琉球不會變太多嗎

跟我的記憶完全不一樣呢?

一路上滿滿的觀光氣味

一間一間美麗的民宿

一大堆人群

一間唯一的鹽酥雞排了滿滿的人


餵完了肚子

走...去三隆宮拜拜

好.好.好.高的上坡喔

琉球的路還是最難騎的.上上下下的

去看了看熱鬧

看了從沒看過的陣頭

很驚奇(但忘了我的照相機,可惡..)

琉球人好強

大家的轎子都是用人力抬上高高的階梯

又讓我在一次的大吃一驚


跟朋友會合

回到廟裡

喔~原來他們的廟是在琉琉最有名的石頭旁那一間阿

真不錯

中間又遇到了朋友

他們那些男人喝了一點

我都快睡了

後來朋友來了救了我們

阿不然又不知道要喝多久了

陪我們騎了琉球外圍一圈

晚上的烏鬼洞陰陰的

一堆大學生在外面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又回到朋友家看看房間

後來又去找了專科的同學聊了一下天

回朋友家睡覺去

房間裡濃濃的木頭味

舊舊的古厝味

一躺上床上就瘋狂的打噴嚏

晚上,哈~根本就沒睡

我旁邊那個滿身大汗= =

終於天亮了受不了了去外面透透氣

吃個早餐,買個琉球香腸

八點四十準備回家


回到東港

天阿~整個坐船的地方都是人

我們回來的機車差一點騎不出來

不會太誇張喔!

聽說現在下午了,我都燙完頭髮了還在排隊=..=

誇張的是,還有兩台遊覽車在等= =過份


嗚嗚...燙了頭髮但被修頭髮修了一大節

快哭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