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多麼嚴重的事阿

我我我......懷孕了

真的想不到我那麼早就懷孕了

因為前陣子還在吃調經藥

才調完過一個月

就中了


剛開始我以為身體不順

一直去醫院還照不到也沒有什麼問題

後來自作主張的跑去吃中藥

吃了一、二個禮拜

但我的紅還是沒消息

一直煩惱說會不會是真的懷孕了

過了大概快六週

有一次跟大伙去吃韓國烤肉

吃完的當天逛街時我就覺得肚子有一點點怪怪的

心裡可能我吃太飽吧

過了幾天

天阿~我開始孕吐了

想說不行一定要先來去驗一驗

後來跟朋友拿了驗孕紙

試了一張

好緊張喔

一條線.....................................

$%&(***)__(*%$$&.................二條線.....

剉賽(我傻眼了快30秒.......)

想說這這這怎麼可能阿

打電話給老公

婆:兩條線了

公:丫.哈哈哈哈哈~

婆:怎麼辦啦~明天陪我去醫院

公:不用擔心啦,我們都長大了

= =.....暈倒

檢查的結果六週快七週了

天阿~~

看看超英波照片

= =這是啥米東東,紅豆嗎?

一顆黑黑的東西而以

讓我頭痛讓我吐的要死讓我累個半死...

怎麼辦~難到我真的要進女人最可怕的地區......墳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