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終於有成果了
比了一個月的賽
結果終於出來了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
終於有了結果
拿到獎是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我們都是新人
大家都很拚
對手也超強
大家每天早上班晚下班
都快瘋了
今天還聽老闆說有人做到哭
哭我是不驚訝
因為我也是選手之一
我其實做到一半都快放棄了
但看到大家為了這個比賽而努力著
我怎能放棄
所以我豁也出去了
每天都達到應該要的標準
每天下班都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看到床就覺得
有你真好
今天
結果出來了
大家的努力有了成果
得到這個獎
我很開心
因為有兩千哈哈~


後來總冠軍是我們組的
組長上台一直哭
講不出話來
而....
我一轉頭
天阿~
我後面的同事都在哭(衛生紙衛生紙...)
死了死了只有我沒哭(我這個沒血沒淚)
更扯的事,要回家時
我組長躲在後面偷偷一直哭
看不下去了
回家回家
不然我也要哭了
還是早點回家洗澡然後慶功宴
耶~~
明天放假連休三天^0^
但我要幹嘛= =
還是在家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