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代表著我們的畢業

是阿~

昨天晚上水月軒謝師宴

感謝老師賞臉還有在忙也趕過來的上一任主任跟下一任主任

這次的聚會

不知什麼時候還會到

所以嚕

電話換了記得講

msn換了記得講

不要到時找不到人

還有就像淑婷說的

要常常約出來吃飯

因為這兩年的緣份

真的很好^^


位子太小了,後面還有人沒拍到

姐妹們,畢業後,我們個自有自已的事業要拚

有家人要顧

希望你們都平安快樂^^

祝福你們,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我最難過的時候

以後記得要出來聚個餐喔!



我最小,所以我是第五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