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開學
但我沒要去

上學期因為工作
每次功課都是抱拂腳
所以成績變差了
沒獎學金可以拿嚕!

現在的我天天都在家
不知道要幹嘛
等到去就業站看會有沒有立即上工的工作可以做嚕

唉~~
最近一直睡不著
都要到晚上二、三點才想睡
早上還要讓大寶貝叫才肯起床
我是不是生病了= =

最近我迷上了魚
而我家大寶貝迷上了角蛙(還在尋找中)
是阿!在我電腦桌上一時興起養了小小瓶子
裡面裝了一顆從大寶貝那挖來的綠藻球
還有在朋友家拿了兩株小小水草
就形成了我的小小水族箱

魚太小了
魚是從蛋生出來的呢?
多新奇好玩阿!
乖乖的等你長大嚕~~
等長大了,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