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身體欠安
非常的不舒服
好不容易才好的感冒
因為天氣的變化
你這個惡魔又找上門來了
我討厭你
好難過

前些日子才剛咳個不停
好不容易好一點了
你你你~~~你這個小小的細菌
又來找我
那麼愛我阿
害我今天被醫生打了一針
當針頭碰到肉時那一瞬間
是「喔............」
痛死了> <
害我今天的yes man沒得看
看到我的床又沒辦法
自已的身體無法自拔的黏上它
爬都爬不起來
頭變重了
抬不起來
只能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現在我終於有那麼點精神
趁大寶貝去打籃球
來去看個漫畫^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