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工作的紅包是我收到最多的一次




一千八的大禮
聽說領薪的那天我個人還有個紅包
但....




我失業了=..=
這是裁我最爛的理由
怕我快畢業了會跑掉
屁咧~真爛~
我還不想作了呢
啥米烏工作
累死人
每天回家都是那裡痛那裡酸的
是你們失去了我
你們會後悔的
○亨......
接下來的訂單看你們該怎麼辦
看你們怎麼生人出來
大家會把你們罵死
哈哈...我爽

誰可以介紹工作給我
可憐耶...
今年我走霉運



還是要去補習呢?
還是過年後在說吧!
我急需要錢$$$$$$$
喔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