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真的是操你媽的海角七號
超級爆笑!!!


海角七號的場景讓我好懷念
懷念在恆春時
我也騎過那個古城
我也走過那條路
我也常常去那間郵局

海角七感動人心也震憾人心
有淚、有笑、有親情、有愛情、有快樂、有悲傷
所有的所有
海角七把台灣的文化都表現在這裡
就像茂伯說的

「幹~哇國寶吶」

爆點,這句話讓我笑到飆淚
好久沒有這樣的笑過了
笑出來的感覺真好

每個人是否都期待雨後的彩虹
當雨後出現彩虹
是否心情就如彩虹劃到海的另一端
一去不回
如能這樣就太好了
是否每個人都能像劇中的寫信的那個人
思念著某個人把所有的思念都寫在信中
就像我把所有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為了就是心愛的人

海角七號值得去看一場
我從沒看過在電影院坐的滿滿都是人
連買個票都快排到好幾公尺(唬的~~)
看過的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