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我堂姐
才大我二個月跟我同年
第一次在我的網誌上曝光(嘿嘿~)
前天早上用最輕鬆的方式給他生下來了
聽說都沒叫痛耶~
是個女生
有3300公克吶
但是我看起來才那麼一小粒怎麼那麼重
呵呵~
我姐終於當"媽"了
他跟我同年耶
他都當媽了,我還在混= =
看到他女兒好漂亮
好可愛 眼睛大大的
這也是我叔叔第一次當阿公
那天我還一直"ㄅㄛ"他
喔~~當阿公了吶叔叔
他一直臉紅
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我姐第一次生我小姪女
我爸第一次親手抱著他的孫子的感覺是一樣的
手上抱著一個感動 也抱著希望
真棒
看到我堂姐那麼努力
我也要加油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