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夜市買了
小上海100元
大阪燒40元
蚵仔煎40元
QQ蛋20元
還有一杯多綠無糖30元
這是我第一次在夜市買吃的買那麼多
買了一堆
買完我們家的還有點嚇到(☉o☉這樣的看著我)
呵呵~我自已也嚇到
就突然的想大吃
買完回到家
一邊吃一邊看古巴v.s美國
還真精彩
先吃個最愛的蚵仔煎
在來吃個大阪燒
吃到一半(剉賽有點飽了)
我們家的 幫我吃個三塊
呼~~解決
飽了飽了
還有QQ蛋跟小上海在等著我
邊看邊吃
好撐喔~
雖然小上海沒吃完
有點可惜
嘿嘿~
我們家的一直在旁邊給我拍拍手
說我吃超級多的
噗~滿好笑的
太飽了我們出去走走吧!


星期天中午肚子就有給它不舒服
晚上大夥們說要吃火鍋
天丫~又吃火鍋
最近都吃火鍋
都快變肥豬了
身上都肥豬肉
想說才瘦的說
又要肥回來了啦
這兩天又沒運動(太懶了)
吃完大家又說要去堤防坐坐
又去喝了口茶
好飽喔~
一起聊聊天
聊聊工作、聊聊事情
聊聊新事物
聊個天南地北
看著我對面那個小姐一直吃
火鍋也是一直吃
來堤防也是吃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被你吃的方面嚇到啦
但還真懷疑你吃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
佩服丫 只能說""
十點半了
回家 看我的珊寶妹企~(有笑點)

晚了孩子~明天還要早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