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宅男宅女
今天我和我們家丫尼ㄍㄧˋ騎著我的小黑去高雄
坐捷運嘿嘿~
就因為我們家丫尼ㄍㄧˋ沒坐過
所以我一定要帶他去坐=ˇ=
把車子停在夢時代
做接駁車去捷運站一出門口我們家丫尼ㄍㄧˋ就一直流汗
不行不行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逛
所以去了三多商圈逛一下好久沒去的A+1
敗了兩件衣服
後來我一定要買耳環所以又坐捷運到了中央公園
逛逛逛~逛到了我最愛的馬桶洋行
嘿嘿~又買了兩件衣服
沒辦法,看到猴子我就情不自竟想把它帶回家
滿意的走出門口
可是我們家丫尼ㄍㄧˋ都沒買的說
後來跑去找我的耳環
天丫= =貴耶~花了六百(其實也差不多啦~只想叫叫而以)
今天的天氣還真的妖壽的好
熱必了,連我都沒啥流汗的人都流汗了
悶死了
快點找個冷氣退退火
走著走著找到了我的手錶
不想猶豫不決,所以連殺都沒殺飛快的給它買下來了
逛完了,差不多了
我們家丫尼ㄍㄧˋ要去運動了
所以又坐捷運回到了夢時代
吃了點下午茶
坐一坐
準備找我們家小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