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捷運開那麼久
我終於去坐了
我覺得人總有第一次嘛
什麼都不會嘿= =
大家都在比出糗
呵呵
不是不會買票就是不會投票

有第一次
第二次就不會出糗了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
第一次感覺做捷運逛街超讚
有種像是在台北的感覺^^很棒
第一站我們到了橋頭
想到這個捷運站名就想到同事講的笑話
想想男生的身體
胸部是"機場,肚臍是"凹子底"
肚子裡呢就是"楠梓加工區"
下面小弟弟呢就是"巨蛋"
那嘛(18禁)小弟弟翹起來就是橋頭啦
很順喔= =想到這就好笑
第二站到了堀江
到了堀江看到我的丫猴
我我我~~~買了兩隻公仔花了299><
真是太口愛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夢時代
我的腿快斷了><
做電梯直接殺到頂樓
但是天還沒有暗
只好等到天暗
喔喔~~~
天黑了
快快快
喔耶~~做到kitty的車箱
嗯嗯~
我好累喔!!洗澡去^^
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