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吶~我又沒有撞到你
兇屁丫
當老師就可以這樣兇同學嗎?
而且又什麼都沒做,只是從你旁邊騎過
就好像我犯了濤天大罪
我真的是好雖
難到慈惠發生”跳樓大拍賣”
就有老師神經質嗎?

事情是,我要去學校上課,到B棟有個轉角很暗
我騎到那時,我有看到那個老師在走,他有看到我,後來也停在原地
而我很自然的當然會從他的旁邊騎過
結果,他卻罵我差一點撞到他
後來還說,就是有你們這些夜間部的學生嚇老師
拜託,我沒有撞到你,而且重點是你有看到我耶,是怎樣
你是故意要罵我的吧
我很氣,後來他轉頭走還罵我差勁,我還很白痴的跟他說對不起
車停好,走到電梯時看到導仔,本來想講,但又縮回去
一個人坐電梯,差一點哭出來,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後來跟同學說了說,好了點,笑笑的罵那個老師是老處女,一定有憂鬱
不要想太多,希望這樣的事只在我身上發生就好了,不要在有同學被罵






一直不敢跟男友講,怕他罵我
心情一直不好,當天你又說不來我家陪我,心情超差的
只能說,你真的把朋友排第一,而我不知道排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