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我同事拿了一咖kitson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最便宜的包

後來懷了二寶看到社團PO了一個kitson的星星亮片包

整個愛上他~

也因此找到了polee代購

他人很好而且他跟我一樣也是個媽媽

所以我們兩個很聊得開

所以我的第一個包就是這樣來的

不多說先來看看我的包

 

就是這咖滿天星星亮片包

整個就是讓我愛上喜歡星星的我

IMG_3721 

 

包包大到可以把他拉高

IMG_3735 

 

看看他的亮片多美阿~~

IMG_3737 

 

出門放了兩個小鬼的東西還真的是措措有餘

IMG_3736  

 

後來迷上後,因為二寶是女兒

所以也因此踏上了代購的不歸路

總之就是狂敗

 

這是我第二件代購品

我女兒的外套

品牌gymboree

雖然有一小小的貴但布料就是好到無話可說

IMG_3732

看看他的花邊跟口袋還有小小的冰淇淋

好可愛喔!!

真期待我女兒長大能穿上

IMG_3733  

 

在來就是我要說恨的地方了

剛買完最愛的kitson包後想不到官網出特賣了

差了好幾百塊

整個好恨

所以為了不恨自已

又跟了一個亮片包

IMG_3722

也是中間有個小星星

非常大方

也是超大咖

當媽媽包剛好

 IMG_3723  

 

在來就是第四件我兒子跟我女兒的外套

我一不小心又買了三件

品牌:Disney

第一件我兒子的他今年穿起來有點大

但手的地方折一下還是可以穿

明年應該還可以穿一年

IMG_3724

裡面是刷毛地喔!!

IMG_3725

 

在來下面這兩件就是我女兒的

有女兒的都知道

女娃的衣服真是太好敗了

所以買了一件裡面是雙層布的外套適合秋天

IMG_3726

 

米妮的地方沒有很假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這件我女兒應該一歲就能穿了~

IMG_3727

 

第二件也是米妮的

沒辦法他太美了

很吸引我

一直跟我說快來買我快來買我

所以我就買了

這件我就買大了點買3t的

IMG_3728 

 

也是刷毛的材質喔!!

IMG_3729 

米妮的地方跟第一件一樣值感真的不錯

IMG_3730

另一邊近拍蘋果樹也很美

IMG_3731  

看起來整件就是很鮮豔

 

現在我還在等我下一批代購來

下一批我....天阿~~~

我跟了coach我瘋了我

在來就是polo(RL)

連我朋友跟同事也都看到我分享的代購

一起敗啦~~

哈哈~~

polee代購人很好

剛開始我還不大會算金錢

他都很熱心

所以大家要找代購

請找polee^^

以下是他的網頁

幫你代購 Polee-shopping:

http://tw.myblog.yahoo.com/polee-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