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崴最近的表現越來越超出我想像了

 

一下長牙

 

IMG_1302.JPG

 

一下會爬

 

 

 

一下會坐

 

IMG_1325.JPG 

 

一下會站

 

page.jpg 

 

我都來不及反應了

 

而且最近也超愛吃糖果

 

米餅、小饅頭愛吃到不行

 

這樣也好因為吃完都喝了快120cc的水

 

之前訂的田原嬰兒粥

 

第一次吃唉~~~幾口就不要了

 

進了他媽的肚子裡

 

沒想到,這粥還真好吃

 

今天試了第二盒

 

終於阿~

 

吃了半盒多一點點...

 

太棒了..你這個大少爺終於想吃粥了

 

看他大口大口的吃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吃完了,我想還應該還會在訂^^

 


 

 

最近病毒真的太可怕了

 

今天發現許小崴"燒聲"阿

 

而且還會莫名的哭鬧

 

抱也不是玩也不是

 

晚上都睡不到一下子又醒了

 

哭到不行

 

明天真的要帶他去看醫生了

 

小孩生病大人真的很累...tuzki18.gif

 

最近一直想讓小崴睡嬰兒床

 

因為他睡我們的床已經摔了三次了= =

 

第一次是爸爸沒注意

 

第二次是我在睡覺他自已醒了翻下床

 

第三次是他自已睡大床我去樓下一下子

慘...在樓下聽到哭聲上樓小崴已經在床下了 off601.gif  off601.gif off601.gif

 

聽到他的哭聲,心都碎了

 

所以最近都讓他睡嬰兒床

 

可是可能他跟我們睡習慣了

 

睡沒多久就會哭

 

然後拍一拍又睡了著

 

然後沒多久又會哭

 

我就整晚一直爬來爬去

 

累死我了

 

但也沒辦法為了讓他不在掉下床

 

只好........

 

有人可以教我讓小崴自已在嬰兒床睡覺的方法嗎

 

唉~~最近都睡眠不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