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可愛照

 

相片0122.jpg    

 

是的他在裝可愛heart36.gif 

  

許小崴九個月又過四天了

 

我這個懶媽媽現在才來更新網誌

 

先來報告一下許小崴最近的情況

 

小崴目前是給姑姑照顧

 

但把我家小崴顧得一下得尿布疹

 

一下得腸胃炎整個都瘦了tuzki2.gif

  

一下又身體長了痱子off601.gif

  

真不知道是有沒有認真的顧弟弟

 

所以目前我要找保母

 

但還在商量當中


 

 

 

12.jpg    

 

目前一共長了七顆牙...gama53.gif

 

本來只有兩顆的

 

結果停了快一個月突然的長了三顆

 

然後又長了兩顆一切都來得太快

  

半夜都很灰....

 

 

相片0121.jpg    

 

是的,看到這張照片就是他媽的在惡搞他

  

把星星餅乾貼在他的額頭

 

他一臉錯愕tuzki9.gif

 

哈哈~太好笑了!!

 

 

IMG_1651.JPG    

 

這是我家最近的新成員"跳跳牛"

 

感謝肉圓麻的團購

 

感謝蓁蓁保護我的牛牛

 

但小崴一拿到沒多久就把他吃了173021165.jpg

  

IMG_1666.JPG    

 

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事情發生太多了

 

而且最近又上班了

 

一點時間也沒有

 

希望下次我還會更新更多的東西

 

也希望我家弟弟不要在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